這幾天天氣漸漸轉涼了,

台北灰黑的天空飄著細雨,

我才踏出萬芳醫院,心裡思籌著醫院櫃檯人員的話.

 

「小姐,你的重大傷病卡快到期了,請你在到期前回去原本的醫生那就診,可以再延長期限.」

「可以再延長期限喔...不是五年而已嗎?」

「這要請醫生判斷,如果有需要,再請醫生延長有限期限就好.」櫃台小姐好心地提醒我.

 

今天來看醫生是因為上禮拜男朋友做了好多好料的異國料理,我吃得太開心了,

一時忘了分寸,全都下肚後才開始覺得胃脹.

沒想到這一句話把我的心思拉回到五年前,

好像很遙遠的五年前,我的記憶都模糊了,

就像雨水把我的鏡片沾濕 視線也模糊了一樣...

只留下斑駁的記憶殘留在我的腦裡、我的人生裡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傻瓜媽咪Valis 的頭像
    傻瓜媽咪Valis

    傻瓜媽咪Silly Betty的部落格

    傻瓜媽咪V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